Monday, July 22, 2013

朋友的坏话

最近和朋友讨论男女朋友的事情,为何一直找不到男女朋友,结论是每个人都在找高富帅和白富美。社会现实是无法避免的,但是我发现身边的朋友很多都非常现实,原因在哪里? 

可能每个人的择偶的条件都不同,萝卜青菜各有所好。马来西亚华人喜欢华人的比例非常高,可是偏偏我不喜欢华人女生,现实到我怕了。认识我的朋友都不会担心我跟他们抢女生,我个人注重女生的修养和性格,然后再看看肤色和美腿,所以白富美都不会是我的首选。

昨天听到我同事的择偶标准,我才感到惭愧。他的择偶非常高,高不可及的程度,难怪他一直单身着。他要一个女生能吸引他,外表一定要美了,性格又要温柔,身材要好,不可比他厉害,不可有钱过他,还有要三年以内结婚了。我想来想去,没有一个女性朋友适合他。这时我想起一年前,我曾经和一位朋友提到我的择偶标准,她的回应是仙女。这是我就开始反思为何她这样说。

结果我观察了很多人,根本没有这个女生。那时我开始想想我需要的女生是个怎样的人。我在挑选他人的同时,人家也在挑选我,若我没有这样的条件,人家会要我吗? 这个问题回到现实,所以我决定改观。

我喜欢有修养但是独立的性格,灰肤色还有是腿的美感要好,但不一定是长的美腿。我追求女生需要一年时间互相了解才会行动,鲁莽只会坏事。我多数朋友喜欢白肤色,要1.7米左右的,身材要好,有教养,不可以有大小姐脾气,不可以要求多多,能接受大男人主义,不可太现实,不可乱花钱等等。一句话说完就是仙女,如果有这样好,一定很多追求者,还会轮到你吗?

我的择偶标准也是说而已,看看过去我的两个女朋友的条件都是不同的,第二个是最接近我的择偶标准,最后我还是选择单身。若因寂寞而去找个女朋友,这样的爱情并需要时间好好培养感情。若因心动的理由,或许这样两人在一起的时间是天长地久。虽我出生破裂的家庭,但是我仍然相信真爱。爱情就随缘吧,要来时根本就抵挡不了。

爱情也是需要去争取的,若一直等待,只怕等到适婚年龄也找不到。现在的我一直想狼一样的在捕捉爱情,同时开阔我的社交圈子。



《纯属分享,并非故意中伤他人》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