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9, 2013

迎新送旧

一年又快过了,一年发生了很多事。我体验了麻烦,面对很多事情,看开了现实生活。我仍然还是一个人面对所有事,一个人吃饭。换了新工作有三个月了,这间公司给我很大的挑战,让我知道逃避不能解决问题,面对与想办法解决才是应该做的事。

我的投资组合共用了3600,但是只有143元的利润。这样只是4%的回酬,加上之前亏了100多,投资仍然需要下点功夫才行。现在收着资金准备在明年出击。做事都必须有耐心,有毅力,不然最终将会前功尽弃。

屋子的手续还真是久,让我迟迟不敢乱用钱,不然需要钱时就麻烦了。物价样样起,生活变成不简单了。华人新年也快到了,是时候准备买年货,过新的一年。

新一年的目标简单:
1.)投资组合资金达到10K。
2.)继续寻找新的投资公司。
3.)升值自己在工作,尽最大努力学习。
4.)当屋子已定案了,是时候存钱买车给自己。
5.)持续放生,希望在后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