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30, 2013

生日

人生难免会来到十字路口,就会陷入抉择的时期。去年九月我做错了选择,今年九月我必须再选择一次。刚过了生日,觉得很多事情已经改变了。我感觉浪费了一年时间在这间公司,没有真正深入了解工作的技能,也没有提升自己。

一年过去了,让我重新思考自己要的东西和兴趣。一年时间唯一收获的是学习股市,了解到它的吸引力。现在等待着一个时机,一个可以买入的机会,然后就放手了。工作必须要有兴趣,不然就是为了钱而工作。

做一些平时不敢做的事是对自己的挑战。接下来我有时间去做了。随着妈妈没有在身边,生日也不重要了,这只是提醒自己迈入新的旅程,要有新目标。

23岁我的目标?我自己也不知道。我想我知道的事是继续学习和提升我的技能,设定一年目标,继续冲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