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, 2013

超越自己



最近我难以入眠,迈入2013 的开始,我已经定下我的人生目标。我希望能自行创业,能达到财务自由,能完成我的理想。 在我童军的生活,曾经到过孤儿院。看到那些孤儿就想起当年的我差一点就要进孤儿院,我感到非常的悲伤。在那一天起,我告诉我自己有能力一定要一直帮孤儿。今时今日凡是慈善的事,我都会尽我能力给予我的帮助。

我的家庭只是一个小康之家,从小公公婆婆只会希望我努力读书,将来可以做一份好的工作。 今天的我开始工作,发觉到我家没有人愿意去尝试创业。虽然我知道创业的路肯定是不好走,但我已决定无论成功或是失败,我一定要去尝试,决不轻易放弃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