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7, 2013

今天分享一则我小时候的故事。源自於我的好奇心,有一天我在报章上看到一则工作人格的文章。我看了又看,就这样一直被吸引住。读完那篇文章后,我就干脆把它的摘要剪了下来。这篇文章讲述工作的人可以分成4大类:支配型,社交型,稳定型和遵从型。



我个人肯定是遵从型的。很多朋友都说我面无表情,凡事必须按事就班,而且还是完美主义者。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,所以我已会慢慢去接受别人的缺点,改变自己的缺点。人就是要互相配合才好。做生意也是一样,一个团队总是会比一个人来得强。正所谓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。

对于现在的我,我是C型人了,任然还是要去寻找支配,稳定,以及社交的伙伴来成就一番事业。在这件事里,我也发现我对心理学拥有蛮大的兴趣,所以我也慢慢的去学习及探讨心理学的奥妙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