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3, 2013


我依然相信自己能够达到我的目标。在昨天我听到一个朋友创业的路程,虽然他已经结束这门生意了,但一路走来改变了他。他说出当时他创业的想法和计划,因此不断的要求自己做到最好。但他一直放不下生意,时时亲力亲为,导致他没有正常的生活。我也告诉了他,我的目标和理想,虽我们志同道和,但我们也知道彼此成为伙伴一定有免不了的意见分岐。

他是一个敢怒敢言的人,对我而言他确实是一个好支柱,好导师。当他听了我的计划,他知道我并不适合做生意,他也告诉我在生意上沟通对生意有重要的影响。虽然我只是认识了他4 年,他已当我是个好朋友,在忙碌的日子里也不忘来找我喝茶。

若我选择创业,必须要有一个这样的精神支柱,他细密的心思和敏锐的目光很快会找到解决方法,对症下药。我和他有一个共同点,我们都会要把一件事做到完美,今天的他已经明白东西是不可能完美的。我也时时记住凡事必须先完成,再完美这个道理。

如今的他是否会重新出发,还是选择去做一份安稳的工作,我不知道。我知道的是若我开口邀请他入伙做这门生意,他是不会拒绝的。我在生意上会失败的巴仙率已降低。向勇敢踏出第一步而准备,时机一到就不可退缩。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